close



黑眼圈真的是大家的敵人阿!不僅讓人看起來很沒精神,還讓人氣色很差 😣😣到底韓妞為什麼都沒有黑眼圈?!



那是因為你沒抓住遮瑕的重點!!!
只要抓住這些重點,遮瑕加輕薄是可以同時擁有的😎😎
想要跟韓妞一樣沒有黑眼圈就繼續看下去吧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產品都是自己購入

不是業配呦 😊😊😊

《膚質》
混合性偏油、有過敏性黑眼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💘產品資訊💘





1.Maybelline Fit Me 遮瑕膏 (寶雅限定)$295

我使用的色號是20,目前在台灣有出4色,建議大家可以靠櫃試試





2.DHC美白遮瑕筆 SPF20 PA++ (日本限定)
$300左右(臺幣)

這隻遮瑕是偏橘色的,上面沒有色號但是我是用最深得,這款是在日本買得它還有一款很類似的是Q10無暇遮瑕筆$480,沒辦法去日本可以考慮這款






3.永和三美人粉撲(海小)$8

這個大家應該也不陌生吧,曾經紅一段時間,拍在臉上非常舒服,有分很多款式我是使用最小的



------------教學開始---------------



先來看我非常嚴重的過敏性黑眼圈
不要嚇到喔(笑)




利用橘色的遮瑕打第一層,我利用的DHC遮瑕筆
切記不能塗到臥蠶,這樣臥蠶可是會變小的





在利用海綿拍開,我利用的是永和三美人。
利用海綿可以使遮瑕不厚重,這就是輕薄的重點啦~





在利用自己習慣用的遮瑕膏蓋第二層,用海綿拍開。
一直重複這個動作直到黑眼圈完全遮住,這個動作要有耐心,而且一定要少量多次!!!!





這就完成啦啦啦~~~!!!


-----------------總結-----------------

上面的小技巧是不是很簡單呢?遮瑕不是愈貴愈好,而是要有技巧的!!!


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到你 ❤❤


上次欠大家的日本戰力品還沒還給大家真的很抱歉,因為東西真的太多,加上學業關係沒辦法做出來給大家,真的非常抱歉!!(深深一鞠躬





您的按讚是給小編我最大的動力 😊

想看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呦💋💋

覺得這篇文章很有用記得分享出去 💓💓

《謝謝大家》

《我們下個文章見 👋👋👋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